我以一个跛腿的老灵魂为食
我亦因此再不能前行一步
————
最近在梳理17—18世纪东欧史料,一系列以这个时代为背景的架空人设(维尔内大公西睿尔一世)施工中。
————
可能还会混更同时期的俄国/乌克兰/波兰音乐史(以及各种杂七杂八奇闻轶事),不过因为是17—18世纪,所以并不存在格林卡老柴肖邦等等耳熟能详的近代人物……
————
提问箱在这里:https://www.popiask.cn/aSUfLY

圣彼得堡普尔科沃国际机场,一位不明身份俄国军方人员在赶飞机途中喝咖啡

【更正】这座彼得一世像应该是在普尔科沃机场,我想起了那次回国走的是彼得堡-北京,不是从莫斯科出发的(我就说呢,莫斯科按说没理由搞出这个来嘛。

大别佳穿的是当时精锐步兵或龙骑兵团的军服(绿大衣红袖口,不过看靴子应该是龙骑兵,步兵一般不穿长靴)。说实话,您这样不太合适,海军中将阁下(水手服了解一下,它很可爱(说完就被吊死了
说实话,这个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彼得一世像没有之一。叶卡给立的那个“青铜骑士”,我觉得她自我感动的成分比较多,那是她自个儿的自画像,不是彼得的。
你要是问一下彼得本人:您,陛下,是乐意骑着马在涅瓦河边转悠还是上飞机去世界各地瞧瞧?我拿青铜骑士像底下那块石头打赌他会立马拎起小皮箱(如果你腿短走得慢,还会另一手拎起你)出发。
不过您这小箱子里真的能装下什么东西吗还是您打算去国外现买(没事,反正您有钱,您没钱也能现挣,毕竟十八般手艺您样样都会……
【不过,话说回来,要是当时有机场,你俄国国内就更见不到皇帝人了】

评论(10)
热度(690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丛莽 | Powered by LOFTER